不分好坏

关于一个原创女主

其实柯云九完全没有什么傻白甜的女主人设,她只是个爱围棋的网瘾少年。她不叫冠军,也不叫九段,她叫柯云九。
到现在我都不敢在某漫上开坑,就是害怕这个作品看起来会没有深度😭,会玷污这个甚至于可以说完美的女主。主要爱因为我的技术还不纯属熟吧,需要深造。
但是人无完人,柯云九这个人的缺点就在于她过分的冷静、理智。她不懂什么叫爱,她一生只哭过一次(出生的时候),甚至在她胜似生父的恩师去世时她都没有多大的悲哀,只是轻轻的盖好他师傅身上的被子。
不过这也是情有可原。她自幼父母双亡,本来就有一些感情方面的缺失,再加上围棋这个事吧,需要绝对的克制自己的情绪;她的师父,朋友又是粗枝大叶、懵懂不开窍得男性居多。。。后果不言而喻。
但是在她于自己的爱人Becky合体后(产生了强烈的排异反应),师姐去看他,见到她痛到晕倒在地上,很心疼的赶紧扶她起来,结果柯云九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下喊着母亲,说她冷。
『妈。。。女儿好冷。。。妈,别走。。。』
师姐就泪流满面。
其实写这段的时候我也被扎到,我似乎挺喜欢一个坚强的人露出她脆弱的一面。。。
我大概没救了╮(╯_╰)╭
晚安,不对,是早安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